他就,你的,如果你,并不是,不是真的
提問: 男士請進~!請幫忙分析一下男友的心理!! 問題補充: 男友因為我拒絕他過分的要求(關于性)而幾天不和我聯系(快一星期),后來又打電話問我這幾天有沒有想法,還說要到我家去。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們交往半年) 医师解答: 不和你聯系就甭理他.越早讓他得到性可能他就越早對你厭倦!要堅持你的底線,如果你自己本身不想要的話.如果你拒絕他,相反他會對你另眼相看,因為那正代表你并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人,你在他心目中就越冰清玉潔!你拒絕他就不理你,并不是真的不理你,他是想讓你害怕失去他,自己掌握主動權.其實他比你還慌他問你有什么想法就是試探,看你反應如何,有沒有生氣,究竟有沒激怒你.所以你要表現得不在乎,或者假裝生氣,讓他著急,自己掌握主動權.如果僅此令他不快,那他就不是真的愛你了.那么你可放棄此人了.如果你真的想跟他白頭偕老,那就建議你不要輕易在婚前許身于他,除非你覺得無所謂,戀愛就是鬧著玩.個人認為,交往半年屬交往尚淺!不要讓他為所欲為,建議你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并不是說連擁抱接吻都不行,就是要保留底線.順便透露一下:男人青春期性欲都比較旺盛,他向你提出要求也正常,此時不用理他,過一陣會沒事的.要用別的事物引開他這方面注意力.提醒一下,你與他親熱時不要過火,否則刺激到他后果就難說了.
請記住:他越得不到你,你對他的魅力就越大!
還是那句,如果他得不到你就放棄你,那他就不是真的愛你了,他愛的是你的身體.Am I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