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都是,他在,只要你,不做
提問: 幫幫忙!我不要當第三者 問題補充: 如果喜歡一個已有對象的人,該怎麼辦?我與他都知道對方的心里是怎樣想的!是喜歡的,但他與他的女朋友已相戀兩年了,我知道他們之間感情很好,所以我不想跟他怎樣,但.........喜歡是不能控制的!我討厭這樣的我!更不喜歡我們之間的曖昧不清的感覺,幫幫忙啦........我要怎樣才能忘掉他? 医师解答: 勇敢的去追,就算他們已經結婚也無所謂,只要你們雙方是真心相愛.

不過我說句不好聽的話,你最好馬上和他分手,他在你和他女友之間一直不做抉擇,說明了什么問題?
任何理由都是在找借口,別為此而使自己受傷害.

我也是男人,雖然我沒做過這樣的事,但這種心理我清楚.這種愛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