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并不,夫妻,有什么,幸福
提問: 為什么人們常說"少來夫妻老來伴",如果做不了伴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大家的看法是種傳統是種世俗,做不了伴的夫妻最好分開做朋友好了,不需要為了什么小孩什么的繼續著不合適的生活勉強自己勉強對方受著痛苦的煎熬.并不是什么一方越軌對不起另一方,為了兩個人的生活著想年輕的夫妻并不了解夫妻之間的責任和義務,照顧彼此是種幸福的任務,可是這個任務你不再開心的履行那么就不再和幸福有什么聯系了.至于老時的伴,我覺得就是和你一直走到生命盡頭的人,在你頭痛腦熱時候能為你倒一杯熱水的人,無論你多丑多讓人討厭他她都堅持在你身邊的人,你也同樣想呆在她他左右的人.
我們也許不會和最喜歡的人結婚,也許也沒和最愛自己的人結婚,我們和最能容忍自己最讓自己覺得有趣的人在一起了,為什么不能堅持這樣的生活呢?伴侶,人總是一半的,有另一半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