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里,感情,有一,并不是,你自己
提問: 我心很痛,該怎麼辦??????? 問題補充: 我在考研但是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小一屆的女孩。早表白了,她先沒有表態,但是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為了不讓我分心她很委婉的拒絕了。但是她繼續幫我學好英語,而且我問她從此后我將每天給你發短信,行嗎?她沒有猶豫告述我“好的”。在后來的交往中不知是我感覺不好還是怎麼的總覺得她是欲拒還迎。昨天,我跟她說她有心上人了吧,她一時氣了,給我回了這樣的話:你為什么總要問那麼多有關我的私事?!請不要做無端猜測!!之后我一夜沒睡,發了很多短信。她告述我,她又不是冷血,怎麼不懂我的心意。還說,感情是把雙刃劍,你痛,我也傷痕累累。為何她會這樣說????我覺得,她拒絕我的話只會內疚也不至于受傷吧。她告述我希望我也理智些,最后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嘛,讓我繼續做你的私人英語老師吧。
你們能告述我她心理到底有我嗎?我該怎麼辦,該繼續嗎???謝謝你的幫助!! 我覺得她不喜歡我。昨天她給我說最后一次給我改作文了,原因是我的作文提高很多了,而且她要開始準備期末考試了,還說她還在外面找了一份家教。我覺得只是借口吧。你們覺得呢????????而且她是會跟我回短信但是字都很少了哎!為何都想放手了,可心還那樣的痛 .. 医师解答: 對感情的理解..也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如何去做..至于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都會經歷這樣一些過程:剛開始,彼此都只是學習或工作上伙伴而已...隨著長久的相處在彼此的內心里都有著一種特殊的感覺....似愛非愛,,,沒有和對方在一起時,,心里總是怪怪的!有一種孤寂感!!一個人時也總是想起他(她)...也許這是一份真正的愛..也許只是你們長時間相處,,彼此給對方的一種依賴感而已!!并不是你想要的真愛!!!這就要看你如何來權衡你們之間的這份感情了...是愛就要勇敢的把握....不是就要理智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