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感情,就好,把你
提問: 發現妻子不忠 問題補充: 我與妻子已經結婚6年,有了一個兒子5歲(孩子絕對是我親生的)。夫妻生活磕磕絆絆,最近無意間發現她心理一直愛著另一個男人。那男人也已經結婚,且那男人過去因為誤會與她分手。現在他們心里仍彼此深愛著對方。目前,我有一種被徹底蒙騙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既然事情發展到這種地點,就沒必要再隱瞞什么了,把你所知道的告訴她,也不要顧及什么面子,這畢竟是夫妻中的大事,靜下心來你們兩個人好好談談,不要再讓她迷悟了,畢竟你們都是結婚6年的人了.如果有感情的話,就好好談談,讓她恢心轉移,如果沒有感情,就談談你們今后的生活問題.不過我相信她會醒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