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男朋友,有的,和他,你不
提問: 不喜歡他怎么拒絕他比較好? 問題補充: 有個同事,我對他只是一般朋友的,也沒有什么好感,可是他老是纏著我。主要是我們住的地方是鄰居,他就在路上等我,我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了他,并告訴他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他還是不死心,說我的理由不充分。
說實話經過這些事情后,我比較討厭他了。面對這種老纏著你的人,大家有什么好的辦法擺脫?出出主意。謝謝啦 說明,我現在還沒有正式的男朋友,我有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但是我們沒有確定什么關系。 医师解答: 讓你男朋友出面(如果沒有的話,找個知己),負責接送你一段時間。或者讓男朋友直接告訴他,不要在糾纏你。總是既然你不希望和他有什么必要的關系,最好絕情一點,不要讓他覺得還有什么機會。最好一點渺茫的希望都不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