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太多,和他,你想,合情合理
提問: 我好煩.......幫幫忙!! 問題補充: 昨天我男友給我打電話時,他朋友在旁邊說這是長春那個女的嗎?(我不是長春的)然后我就問他,他說他朋友在那開玩笑那,然后我聽見他倆嘀嘀咕咕一會,不知道說什么呢,我想,他是不是還有別的女朋友或是比較要好的女 性朋友? 医师解答: 有疑問自己去弄個清楚啊!悶在心里想會把自己搞瘋的!——搞瘋了也不見得能搞清楚。
和他談談是怎么回事,這是很合情合理的啊,不管是從好奇心來講還是從女朋友的身份來講你都可以問的嘛!
別想太多,把事情搞清楚先。也許沒你想的那么復雜。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