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有,太多,和我,他也
提問: 我好開心,寶寶終于肯愉快地吃米糊了。 問題補充: 上次在這里提問關于寶寶不肯吃米糊的問題,各位媽媽們涌躍的回答,我借鑒了你們的意見,真的很有效,真的很感謝各位媽媽的幫助哦!

真的好開心,我寶寶這二天都能很配合地吃米糊了,終于不哭了,現在我是下午5點左右吃一頓米糊,這樣會少嗎?一頓不到大人吃飯的半碗。

現在寶寶5個月了,最少要吃幾多次米糊?一般在哪個時候進食為好呢?現在寶寶的奶量明顯比4個月時多了好多了。

先在這里多謝了! 医师解答: 是嗎?我真的好高興,那天你還和我說你寶寶不吃呢,怎么吃了喲?用什么方法了,你一天給他吃兩次就可以,不用太多次。,他剛愛吃。如果你一個勁的給他。他也會討厭的。孩子和大人一樣。也有煩的時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