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會好
提問: 真誠求助:他們真的就沒感覺嗎? 問題補充: 由于和男友還沒結婚(計劃明年元月份結),還不想真正的和他發生關系,但在他的強烈要求下,有幾次我都交叉并緊閉雙腿,可他怎么也進不去,他勃起大約有10CM吧。我之前從沒接觸過其他異性,不知道他這樣正常嗎??在我緊閉雙腿的情況下他的確應該進不去嗎??會不會他YJ不正常??性能力有問題呀??求求:過來人幫助解答一下!!!這種問題十再沒法當面問朋友。還有在過程中他總問我,到哪了(指他的yj在哪呢),難道男人自己真的沒感覺嗎?真的不知道到哪了嗎?

注:他再婚(46歲),而且有孩子,我大令初婚。應該不是經驗的問題吧。 医师解答: 你放松些會好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