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也,和他,也很,老套
提問: 今天是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周年紀念,該怎么慶祝?(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在大學的自修室認識的,很投緣,再一起兩年了感情也很好。今天是兩周年紀念,但最近我的工作好忙,這個星期下班的時候差不多商店都關門了,原本的計劃沒法實施。哎呀,現在有點著急了,很想給他個驚喜什么的。我準備叫他晚上去吃西餐,小浪漫一下,可是吃完就不知道該怎么安排了,請大家給出出注意,謝謝了!(在線等ing) 大家幫幫忙啊 医师解答: 呵呵,這可是要好好慶祝一下哦!!!你是女的,你也不好怎么樣弄!!要是他積極一點換做你現在做的事就好了!!不過我還是出個點子給你,雖然有點老套,也很平淡,但還是浪漫的.傍晚的時候,和他一起去散步,最好到個有水的地方做下,看太陽西下!!或者在星空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