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怕你,女友,好友,前任
提問: 我以前的女朋友和我最好的朋友好上了!她以前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經常背著我一起出 問題補充: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是你女朋友的時候就已經背叛你了?那么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留念了。和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這樣看來,你女朋友還是很在乎你的。他背著你出去,是怕你發現,怕你尷尬,怕你傷心。但是,他更喜歡你的朋友,所以你遲早都會面對的這樣的局面的。我想,還是囑咐他們吧!你的好友,你的前任女友。不要怪你的女友,愛情是不能夠強迫的。如果你的好友是真的愛你的前任女友的話,你就放手吧!如果你的好友不是真心的,我覺得你還是該管一下,不要讓你的女友被騙了。雖然她被派了你,但是,我覺得,一個好的男人就該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