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都有,我在,你可以,很方便
提問: “伊可欣”你在哪里??? 問題補充: 很多朋友都推薦用伊可欣給小寶寶們補鈣,據說它是滴劑,比較好喂。可我跑了好幾家藥店卻買不到,我是廈門的。
如果實在買不到,還有什么別的滴劑類的鈣?因為我兒子不好好吃沖劑類的鈣,每次給他喂都很費神。 医师解答: 伊可新不是補鈣的,是維生素AD,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吸收。我家寶寶現在吃乳加力補鈣,也是滴劑,很方便,配合也吃伊可新。
我在上海,這里伊可欣到處都有,一些可以送貨上門的嬰幼兒用品網賣的還比藥房便宜。比如愛嬰室,悅購什么的。你可以在網上查察看。叫“伊可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