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人,都是,并不,不可能
提問: 她值得愛嗎?要怎么才能忘記她?(新) 問題補充: 和她相戀兩年多,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同學大都結婚了。無奈她家人不同意,要找回一個湖北人(我是廣東人,同在廣東一個城市工作)。而且她很怕家里人。分分合合都因為不舍。因為這兩年的還沒條件買房,我也挺愧疚的。工作都很忙,但我從不讓她做家務,她想要什么我都盡力去滿足。因為我知道她也是愛我的。她脾氣不好,性格也很倔強,有時候我的脾氣也不好。但每次吵架后不管誰對誰錯我都向她道歉。去哄她回來。
其實除了她同事外。她家人朋友我都沒見過。她的圈子從不讓我了解,她要去什么地方心情好的話她會和你說,心情不好時她會說這是她的自由。她的手機也不讓我碰,有幾次還當著我的面不接別人電話而把手機關了,當然我也不知道是誰。她總是說我不相信她,把她當賊看。她的存款多少也從不讓我知道,我也沒有用女人錢的習慣。這兩年我們生活的開支我大都承擔了,還要存錢買房。她說男人養女人是應該的,結婚后不想去工作,在家里養孩子。雖然現在還不具備條件,但我相信以后養老婆也還養得起。她說買房后戶主要寫她的名字。因為她說嫁到那么遠如果被欺負了怎么辦。有房子了對做家里人的思想工作也會好說點。
因為家人的原因和觀念我們也產生了不少矛盾。她也不相信我年底能買房的能力了。她說人生沒幾個兩年,她沒辦法等了,我們都說好了等回去探望我家人(我父親病重了)回來后就分手,回來后或許因為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她也沒說到分手,沒幾天也就是五一前,我父親去世,心情極其低落。她說工作累了五一出去散散心。我奔喪回到這個城市后孤零零一個人(這兩年我除了同事外我沒一個知心朋友,更別說異性朋友了)。精神恍惚好想見她,通過各種方式去找她(因為她對我問她在什么地方的戒備心很強)。也知道了她是和異性在一起(但她要我相信她不會出軌,我也相信她的人格,但我的醋勁挺大的)。有點失去理智的我不停發信息給她訴說我的想念,也說了一些傷她的話。后來我出差到她所說的那個散心的城市,但她不肯見我,把手機也關了。回來后她對我說因為我不信她,所以她和一個以前的同學(也是湖北人)已確立了戀愛關系。她說我每次都這樣,做錯了就想哄哄她就想讓她回心轉意。五一本來出去散心的但我令她更累上十倍。叫我忘記她。也讓我放過她,讓她不用那么累,不用那么難過。她現在的男友也沒錢也不帥。但不會讓她感覺那么累。
我以前是個很花心的人,但隨著年齡的增大。我的愛也越來越執著。也為了能讓她相信我。我是個肚子里裝不了心事的人。但這兩年都沒有背著她與異性相處。為了省錢買房,我都盡量避免了同學朋友的聚會。以前比較知心點的朋友都少了聯系。雖然我們沒拿結婚證,但這兩年我們過的都是小兩口一樣的生活,她是我的愛人,也是我唯一一個傾訴心事的人。我的親人同事都已認定她是我的老婆了。所以現在說分手了都沒人相信我。
這段時間的幾重打擊,感覺快崩潰了。兩年來激勵我去艱苦奮斗的精神支柱轉眼間就要倒入了別人的懷抱。好想見她,但已不能見了。以前從不失眠的,現每晚都失眠。滿腦子想的是她,去的地方都是我們曾經共同渡過的地方,只是現在是自己一個人在苦澀中回憶。我是個很自信的人,但現在已不知道是自信還是自負了。很絕望很絕望,很需要個能開解我的人,可惜沒有。
其實我也很擔心她,如果她找個條件好的人我也認了,不用陪我吃苦。以前她對感情及生活都是有點原則的人。但現在她連對那個人是不是愛她都不知道,就連什么時候能有個家也不知道。她說我對她是最好的,但別人是無辜的,因為她現在的男友說連女孩的手都沒拖過,所以她不會對不起別人。你們說我怎么辦?如果是因為我的壓力而令她找個沒有以后的救命稻草我會內疚一輩子的。我們都是過兩年就近30歲的人了。路不能再錯了
我現在也麻木了,身邊沒有朋友的開解,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評論這份感情.但我知道的她也還真是愛我的,只是有時候氣急敗壞的時候我說話也挺傷人.所以希望得到各位性情中人留下珍貴字跡.從我敘述的事情當中給我評論一下我這份感情,我女友為人.我以后的感情應該怎么對待?現在的我如不小心碰見她要怎么面對她?怎樣才能忘記更快?但別勸我馬上尋找個替身.因為我還做不到。 医师解答: 你發覺嗎?你很依賴她,也許這只是你的一種習慣,你的社交圈子太小了,如果你去認識多些朋友,接受些新的事物,也許你的想法就會改變!女人的知覺告訴我,她其實并不愛你,而且和你在一起時,已經做了出軌的事情,這么不重感情的女人,還和她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女人對她太好是不行的,不要總遷就!有時拿拿你的男子氣概來吼她兩句!反正都是不可能了,放棄啦!找個新的女朋友,但是不要再過渡的遷就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