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打掉,自己的,的是,孩子
提問: 我可能有了,但我不想要。 問題補充: 我可能有了,不過還沒有去醫院檢查確定。但我還是不想要,因為他爸爸已經結婚有女兒了。我還沒有把我的疑惑告訴他。也不知他會怎么想,反正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應該會不愿意承認,不管他承不承認,我都會去打掉,我現在工作才剛剛穩定,也不想他因為我和家人吵,我也沒臉和我家人說,況且我這段時間吃太多可能會影響胎兒的東西了,酒也喝了不少。反正現在我覺得很迷茫。真的不想打掉卻不能。只能說來的不是時候。 医师解答: 孩子是當然要打掉的,但是你的生活方式和你的感情生活是不是太混亂了?!一個人活著就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他人負責,好好工作,認真生活吧,找個好男人結婚,別去破壞別人的家庭,讓你的寶貝有個健康快樂的家庭,不好嗎?不要找各種借口放縱自己了,21世紀了,觀念是要開放,但對自己的私生活還是別太開放了為好,懷了孩子又不得不打掉,可憐了那個小生命,還有吃虧的是你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