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不好,效果,清開靈,發低燒
提問: 感冒咳嗽吃清開靈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16個月,一星期前扎完乙腦育苗發二天低燒后有點輕咳 ,輕咳一直沒好,今天早起又流鼻涕了,真急死我了,第二針育苗還沒扎呢,已經呆誤一星期了,這星期又有點感冒了,哎,我早晨8點多給他吃的清開靈,但還有點流鼻涕,我想中午給兒吃點小兒速效感冒顆粒,這樣吃能行嗎,是不是清開靈不能與感冒顆粒同吃啊,如果不行,我該給兒吃點什么藥呢,(流鼻涕帶咳嗽?) 医师解答: 清開靈最好的是發低燒的時候吃,也不要兩種藥混著吃。效果反而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