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后再,也有,和你,得很,里我
提問: 掉頭發 問題補充: 我只有19歲,但是掉頭發掉的很厲害,早上洗完了數了一下竟然掉了30多根,我掉頭發已經有4年了,現在頭發很少,該怎么辦啊 ,我想用止脫發的洗發水,我爸爸說我現在就用將來30多歲再用就捕管用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真的不能用么?要是可以用,能推薦下馬 医师解答: 朋友,我以前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煩惱,這里我給你推薦一種方法,不知道對你會不會有幫助,但是我覺得很受用。就是每次洗頭時放一臉盆溫水,然后再放大約五克左右的食鹽,然后再洗頭,這樣可以防止頭發過快的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