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你的,的是,她的,清楚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心里真的難受 問題補充: 我和她交往了兩個多月, 由于一些現實的原因, 我覺得我們很難在一起, 于是我們的關系挺緊張的, 后來有一天她也許是想留住我,說要和我發生關系, 可是我不同意, 覺得不能這樣,告訴她不要這么傻!后來我沒留意她拿走我的手機,讓我到賓館還給我; 我到了賓館后,開始我還很堅定心里想,不能和她發生關系; 聊著天, 幾個小時后, 夜里我終于沒能忍住, 還是和她發生了關系; 現在我心里真的很難受,很后悔, 我知道她愛我,另外我也是愛她的, 但是從現實上看,我們是很難有未來的.我真不知她怎么想的,為什么這樣把自己給我,她真的太沖動,太傻了, 我不是不負責任的人, 但是想到她要留學五年,而我已經快三十歲了,而她只有22歲,這五年有太多事是我們不能把握的,她這種沖動的愛情能維持那么久嗎?我是否該拿我的一生做賭注呢,我真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 真的很猶豫,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嗎? 我家里也特別反對這件事, 說等那么久根本不合適, 我快瘋了,真的有放棄的想法! 大家快幫幫我吧, 謝謝了
如果我現在離開她是不是真的很不應該, 我心里好矛盾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重要的不是時間,而是你對她的感覺以及你們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你覺得她值不值得你信任呢!其實她把自己給了你并不是想要你的什么,你也不用困擾在這個里面!關鍵的關鍵還是在于你們之間有沒有在一起的理由,再說了你上大學的四年你覺得慢嗎?是不是很快啊,還有你上班的這幾年是不是也很快啊,所以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重要的是你要看清楚你等她五年后,她會不會變呢?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呢?如果你能看清楚這一點,那么一切就OK!
上述言論僅供參考!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