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我要,就去,他好,等著
提問: 這樣對女友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2年了,她21歲,樣子漂亮。她還是處女。我很想和她做愛,但她不肯。前幾天女友到我家里,我下飲料里下催情藥,讓她喝,然后我脫光她的衣服和她做愛,我覺得很舒服并在陰道射了精。女友流了很多血。現在女友哭得死去活來,她要我娶她,馬上結婚,不然她告我強奸!我現在已和她領了結婚證。我現在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你真是個禽獸。我要是她,就去告你強奸。等著坐牢吧!~

你女朋友真是善良,如果你真的還有人性,對他好一點吧!~

不要辜負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