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男人,都是,也是,角度
提問: 寧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這句話有道理嗎? 問題補充: 有朋友說:寧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呵呵,這句話有道理嗎?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覺得有句對白非常精彩
妻子:我覺得你在結婚以前說過的話都是在騙我!
丈夫:就算我不騙你也會有別的男人騙你的! 医师解答: 從辨證的關點來說,男人騙女人,都是因為女人需要男人騙(哄),有需求才有供給嘛,呵呵!
從現實來說,十個男人九個一定騙女人,那女人呢,何常不是!
從男人的角度來說,男人要是不騙女人,身邊一定沒女人,這種笨蛋中國還是有很多的,唉,其中也有我!
從有些女人的角度來說,你們男人真壞,我就討厭你們這些壞男人!
其實男人騙女人不是都是純騙,有部分是哄,有部分是愛,女人的虛榮心有時需要男人來哄,有時善意的欺騙也是愛的一部分。當然堅決鄙視利用女人的純真,用甜言蜜語來騙財騙色的社會的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