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害,同事,安全,工作
提問: 幅射和聲音對胎兒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3周了,由于我的工作是電視制作,我的辦公室有三臺電腦同時工作,每天我都會接觸到不同的聲音和音樂,自從懷孕以來我每天都穿防幅射衣服上班的,請問我這種情況,電腦幅射和音樂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還是穿防輻射服會更安全些.我同事也是做財務的,每天對著電腦8小時結果寶寶沒有問題,但最好是每工作四小時離開電腦環境透一下氣這樣會更好一些.有電腦的辦公室最好要常開窗,更換新鮮空氣,因為電腦排出的氣體對人體也是有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