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庭,工作,更多,今后
提問: 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問題補充: 大學畢業快一年了,但收入微薄,在一個較小城市.最近又交往了一個女朋友,所以金錢方面比較緊,我又不想向父母伸手,所以心理比較有壓力,也比較困惑.

我的工作比較輕松,雙休.所以想在周末找點事做,請問各位有什么建議,還有我想在一兩年內攢點錢,自己經營點什么?請問各位有什么建議,不吝賜教,謝謝! 女朋友工作比較穩定,但我不想占用她的錢.或許我有點大男子主義吧,但我不想叫女朋友想太多問題,她比我小4歲.所以應該是快樂點的

我學的電子信息工程,其實都不知道自己會什么,這個城市又不發達,收入水平比較低,最主要是旅游城市--丹東,房價,消費到不算太低相對于收入水平. 医师解答: 人活著就得積極的面對生活,生活又常常是包含在一個家庭的維持上的,自然,你有家庭,你就必須努力去維持家庭,你要是想過的更為舒適些,也必須付出更多的汗水。
首先,建議你不要總給自己壓力,過多的壓力會有一定的負面影響,要學會自我解壓,這樣才能放開手腳的去工作,掙更多的錢。
其次,你目前的工作情況比較輕松,加之你剛剛大學畢業,所以你應該發揮你的專長,在工作的同時做一點別的來增加收入,或者是學習一些你認為可以賺錢的技術,為今后的發展打下基礎,但最好不要太多影響你現在擁有的工作。
另外,不知道你女友的經濟情況,想必也不會太好,對么?我建議你把你們目前的經濟情況和你的打算和她談談,最好也能把她發動起來,畢竟今后的家庭是兩個人的,光靠一個人的努力太累了,來的也慢,也許她能很好的輔佐你或者她自己就有能力去掙更多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