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吧,要她,美好,男人
提問: 我改怎么辦啊~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男孩子,都已經26歲了,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后來在網絡上認識了一個女孩,我們很聊的很投緣,從QQ聊天到話聊,從話聊到視頻,從視頻到后來見面,我開始慢慢的愛上她了......可我感覺就是配不上她,我是一個技校生,只是一個公司的檢驗員,長的又非常的一般.她是個大學生,以后一定會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工作的,長的不算很漂亮,但也很有女人味,我們相差很遠.可我又離不開她,沒有她感覺做什么事都沒意思,可又怕耽誤她,我很矛盾!因為我很關心和體貼她,可能被她發現我喜歡上她了,她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承認了,她對我說我對你有好感,你是個好人!她說那句話的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非常開心.可后來她說她心里開始內疚了,說怕以后會傷害我,她說傷害我心里會內疚的.叫我別對她那么好!說我比她爸爸還關心她愛護她!可我怎么能和她爸爸比呢,畢竟是養她一輩子的爸爸啊~養育之恩無以回報,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哎 医师解答: 我是過來人,男人,一定相信自己行,去吧,只要她還不厭惡你,你們就會有美好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