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和他,婚姻,我的,你的
提問: 這樣的事情可以告訴老公嗎 問題補充: 我是已婚者,有個幸福的家庭,老公對我也很是疼愛,我們彼此恩愛。我從沒感覺自己有什么樣的魅力,但是卻偏偏別人喜歡上了我。我只想和他們做好朋友,各種只要能夠想得到的解釋和拒絕的話我都已經說過,但還是無濟于事,我不想要他們對我這樣。曾經只是很真誠的和他們交朋友,很坦誠的與他們交往,彼此也都是有家室的人,但是卻出現了這樣的感情是我意想不到的,僅僅是因為我說過喜歡大海,所以只要所到之處有大海的地方她就回來電話要我聽大海的聲音。他自己也知道這是根本不現實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么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想給我電話。難道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嗎?我曾經試著想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公,想要她幫我處理,但是我又擔心他會想到別的地方去。在網上曾經看過在婚姻中需要有“善意的謊言”,夫妻之間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我又擔心有天當老公知道這件事情也后他會不會生氣我沒告訴她呢?我不知道該怎么做,不知道該和解決,更不知道該如何的要他們放棄對我的感情,我需要的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而不是愛戀。可以告訴我該怎么做嗎?在這里先謝謝各位了! 現在首先感謝你們這6位朋友的回答,你們的回答我會好好的考慮,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所說的三步走或者在適當的機會下,以很平常(甚至是調侃)的語氣,告訴你的老公“有人在追我”。我已經都用過。我也疏遠過他們一段時間,但是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卻控制不了他們的感情。我擔心的事情希望不要發生就好!謝謝朋友們!請你們多給出些建議,我會好好的考慮! 医师解答: 其實,你說會把握尺度,不會讓自己陷進去,但是,又說你無非阻止他們對你的感情。事實上,這個就是職場上的第四類情感。一旦發展下去,是一個百分百的外遇,而且“情深深雨朦朦”,自己都覺得沒什么的情況下,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就什么都發生了。

  這種情況不僅不應該告訴老公,更是要求自己自律。如果不想深入發展下去,當然,你要做的就是拒絕單獨和他們任何一個人在辦公室或者在娛樂場所約會、見面。只要不單獨在一起,基本上不會有事。但是,如果飲酒的情況,就很難說了。

  這類感情,是突如起來的直線上升的,就是它的加溫經過長期接觸而突然爆發。在那樣的情況下,根本無力去拒絕那種誘惑的。為什么呢?因為你本身對他有好感,那么,你還會去抗拒嗎。也許,你說你會抗拒。但是,問題在于發生的時候,根本來不及思考是否拒絕。萬一對方置拒絕于不顧呢?

  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的,最后的結果都是一樣的,老公知道了,也許,你們的婚姻就到頭了。所以,很多人說,婚外情是一種游戲,玩的好的人“死”(指婚姻)不了,玩不好的人,“死”的很難看。就是婚姻的結局是很悲慘的。

  理論上說,男女的舉例造成了美。所以,如果你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堅持不單獨約會,不單獨見面,不讓他們以各種理由動手動腳,我相信他們不僅會尊重你,還會更加深你們之間的精神交流。也許,友誼也可以長存。

  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