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的,看了,她是,你自己
提問: 她真的是在玩我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個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門在一個學校上課但不在一個班我是個內項的男孩不怎么愛說話,在學校也沒怎么和她說過話。我門平時就是在網上聊天,但是在現時中很少說話。我每說一些我“喜歡”她的話 她就想大差奪過去,可是就這幾天我發現她不怎么和我在網上也不怎么說話了。一和她說話 她就說有事我先走了,我知道她沒走就是不想和我說話,我問她 你要是煩我 我馬上就不會煩你,她說不是,但我感覺她是在玩我,我這的不怎么該怎么辦了 我是太愛她了,今天我又聽到有人要追她 ,,,我心理實在是不好受,為了她我哭過好幾次,而且追她的人還是我的同桌 我這人長的不帥,我想明天找她當面好好的聊聊 如果她真的煩我我就馬上放棄,,,,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拉!~ 医师解答: 她不喜歡你,她只是想把你栓在身邊。
你們是學生吧,她是典型的那種“不愛你,只做朋友”的曖昧型。
以上是我的想法,也許你看了心里不舒服,但是為了你自己,還是別追她了,其實她已經很明確她的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