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定本,是他,有可能,人是
提問: 人 的個性能改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原來相處比較融洽,后來由于他認為我們個性都太強,誰都不遷就誰,我們分手了,過了好久,他又回來追我,并且在我面前改變了很多,還誠懇的說他會為我而改變,他真的能變嗎? 医师解答: 一切皆有可能,
但是本性這種事情很難說。
當初他作出那樣的決定本來就很值得懷疑,
現在過了一段時間又反悔了……
這樣反反復復的總感覺沒有安全感,
愛一個人是認真的,
你也不是他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
所以你還是好好想清楚,
以后他會不會重復這次的事件,
還有他這次的改變可信度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