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什么,夫妻,吹毛求疵,是怎么
提問: 婚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認識到現在已有三年半了,今年二月結的婚,可是我們經常吵架,他脾氣很大,而且又不關心我!在認識我以前他已經談了有五年女朋友,都被我查出來了,還留了有他以前女朋友的照片,為了這事我都和他大吵了一回,他說他會慢慢的忘記她的,吵了之后他又和他以前的女朋友發信息聯系,這代表他還愛她嗎?現在被我吵的沒和她聯系了,但是又和以前頭第四女朋友經常QQ聊天,還經常說她很聰明,說她很了解他(老公),每次和她QQ聊天,被我看到我就會和他吵,吵著我就哭了,他還和沒事似的!這說明他還是喜歡她的第四個女朋友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們才剛進圍城,
就鬧成這樣,
那以后的日子可怎么過?
夫妻之間多一些理解和體諒,
總是吹毛求疵的不吵才怪,
真不明白你們是怎么從戀愛到結婚的。
現在還是盡量多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問題爭吵不是辦法,
兩個人多溝通吧,
夫妻間有什么不能解決的問題呢?
謙讓一些體貼一些,
否則婚姻真的藥亮紅燈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