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有,都是,干脆利索,珍惜
提問: 和這個女孩子在一起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現在在廣州工作,我們是同事,我24歲了,女友比我少1歲。她的樣子漂亮,而且身材高挑有1.68米,我只比她高5CM,她是一個來自天津的女孩。但是是前幾次,女友都是穿一些時髦的衣服去我家,因為女友說普通話,不會說廣東話,父母知她是天津人,父母很不高興,并說:“這個天津的婊子,真是個做雞的女人,她這么高大,你能制服她嗎。”女友知道了很不高興。因為我和女友表現突出,現在我們公司想派我們去天津新港工作,負責貨運的事。女友對我說:“我們去吧,簽5年合同,我們在天津結婚生孩子。”但這事被父母知道后,爸爸叫我不要聽那個天津雞的話,并說天津很冷,會下雪,我一定受不了,而且天津是缺水城市,那里的人要15天才能洗澡。但女友說天津不是這樣的,而且如果我和她結婚后,她會照顧我一生一世。爸爸說我沒有離開過他們,我一定不能適應去天津的生活。但是女友說男兒志在四方,要去外地干事業。前幾天,我很傷心地對女友哭,女友竟摑了我一巴掌,說:“男人哭什么,結婚又不用父母同意的,去天津吧,我和你結婚生子。”昨天,我父母向女友潑糞。女友很生氣,并叫我快點去天津。我要去天津的濱海新區工作。那里天津是不是很冷,會下雪的,而且缺水的。我很愛女友,我怎么樣辦?在天津有前途,還是在廣州好啊!我很想去天津和女友結婚啊!爸爸說我去天津沒前途,只有在廣州才前途,因為廣州經濟比天津發達!天津的女孩那些北妞都是信不過,很喜歡偷情的。我去天津的濱海新區工作好不好啊,如果我去了我就在天津新港工作并和女友結婚生孩子。現在天津的濱海新區是不是很有發展潛力,女友說我們一去天津就租房子住,然后聯系她的父母和哥哥,我們就結婚了。這樣好不好啊!天津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比廣州怎么樣?我和女友結婚,父母不同意我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我感覺你的思想比較矛盾。可能受父母的影響吧。
愛了就要有勇氣,男子漢更要有獨立的精神。根據你所說的,我比較佩服你的女友,那么干脆利索的女性。你們的性格在一起可能是互補行的吧。珍惜她,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吧。
父母的觀念可能跟他們所處的環境有關,畢竟都是為你好。路是你自己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