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只眼,她的,孩子,有的
提問: 夫妻關系、補充問題 問題補充: 他非常霸道,家務事由我獨包,家中幾個孩子也由我一手帶,什么事都是他說了算。他一心只想搞事業,這些我都可以承受,但我卻不能忍受他在外面養情婦,想跟他溝通,他說夫妻間沒什么好談,想離婚他也不同意。請大家幫幫我,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有兩種解決方案。一、只要他對家庭還負責任的話,你還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看他到底搞什么.眼不見為凈嗎,而且這種事他一般都會瞞著你的,你就裝著不知道罷了.離了大人怎么都能過,可苦了孩子們.既然他不離,說明他太貪心了,也說明情婦還有很多方面無法完全替代你,也許是他在外講派頭,耍哥們義氣,隨便玩玩而已.人與人的相處久了,自然會有矛盾的,當他對她厭煩了,就一甩頭回來了.給他機會等他浪子回頭。
第二、你不吵不鬧,默默地做好觀查和是否決定與他離婚的準備。若他置迷不悟,與她的關系更進一步,你就要與他挑明,事實好壞分析給他聽,再不改,你也已經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及工作準備(若已有工作更好,沒有的話趕快想辦法獨立),不至于太盲從。孩子最好都給他,最多留一個在自己身邊。你是被害方,他各方面都該多分你一些,否則拖著不離,找證據去告他,讓他去坐牢解氣。
祝你婚姻走好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