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站在,是的,她也
提問: 沒有理由的擔心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由于工作關系,人又長得漂亮,經常出去和客戶(大部分是日本人)一起喝酒吃飯,都說日本老頭很色,我很擔心,我該怎么辦?又不能說她,又不能在她面前表現的不開心,因為看得出她是在為了我很努力的工作,女友賺的錢比我多的多,我也沒有權利對她的工作指手畫腳。
和那些日本人比起來,我是一窮二白。不是我不努力,只是因為我是中國人,中國人怎么努力對日本人的工資也是望塵莫及,現在我們很相愛,都很相信對方,但是萬一以后有什么突發事變,我該何去何從?(她每天很晚回來,我就會控制不住自己亂想。) 她是日本老板的秘書,經常被老板叫去飯店單獨吃飯。還發短信,短信數量幾乎超過我。我又不能說什么,說出來就表示不相信她,反而可能適得其反,我在戰略上沒那么傻,可是裝大度,一直郁悶在心理好難過。我恨那些沒有責任心的到中國作威作福的外國佬! 医师解答: 是的,站在你的立場上考慮,任誰都會擔心的,有這么一個能干而且又漂亮的女朋友;即然愛她,就應該相信她,相信她有你的理解和支持,工作起來會輕松一些的,不要讓你的猜測而讓她覺得累,或者是煩,到時候后果會很嚴重的,多些時間交談,多發幾條短信,讓她時時刻刻感覺到你多么的在乎,就可以了,如果她也一樣愛你,她心中會有數的,畢竟都是大人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