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看了,你是,都能,但在
提問: 請問這樣對女友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想和天津的女友到天津工作結婚了,天津是一個怎么樣的城市,經濟,物價,環境,治安怎么樣辦?比廣州哪個好?我父母總是認為天津又冷又臟又缺水,那里的人又貪心又好色,文化低下,他們勸我別去天津!我現在怎么樣辦?公司叫我和女友去天津分公司工作,我是廣州的!我從小到大沒有出過廣東省,更別說天津這么遠!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是應該考慮清楚,因為北方和南方的差異很大,考慮清楚你是不是能適應!
但是我前兩年去天津,覺得還不錯啊!可能不能和美國比,但在中國還算不錯的城市!就看你去怎么看了!
衷心祝你在事業和家庭上都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