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是,你的,都是,女人
提問: 我要不要問他? 問題補充: 我跟他交往半年,可感情不是特別好。一般般吧!我現在在深圳可能月底回去廣州,我爸在東莞那邊可能月底要回廣州看我,我想試探我男朋友一下,叫他一起去見我老爸,但其實我不是要他真的去見我老爸的,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是真的要去見我老爸的話他愿不愿去?
我不知道交往半年感情又不是特別好,我提出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快了。還是會不會嚇著他?我要這樣跟他說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吧,你不要明說,你只要告訴他你爸可能會去看你,聽聽他的意見,看看他的態度就行了,那樣子也就知道他是不是在乎你了啊!你要想讓他來好好愛你,就讓他感覺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不能太主動了,那樣子他會覺得你沒有了他是不行的,男人都是一個樣,不懂得珍惜,一段時間過后就會感覺你沒味了,就想找刺激來玩的。所以,作為一個女人,要看重自己,要懂得愛自己,那樣子愛你的人才會愛你,知道嗎?女人不能太順他了啦!才半年的感情,也不用那么急去見爹媽的啊,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