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露,都是,全面,也有
提問: 想變淑女一點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總是大大咧咧的,遇到點好笑的事就狂笑,露出鮮黃的牙齒.班里有個女生說我笑得像傻子一樣.
我想做淑女啊!看,連名字我都起個"瘋狂臺風",我暈! Dear 彩虹之眼,我要是這樣做,別人肯定說我阿婆! 医师解答: 想變淑女一點,努力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質。比如:古語,笑不露齒。
如果做到笑不露齒,怎么露出鮮黃的牙齒呢?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質,這個和年齡的增長也有關。
等等,凡是小心行事,注意不要暴露自己的弱點。
另外,不是每個同學評價都是得體的,或許別的同學評價你直爽,沒有心計。所以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
要調整擺平自己的心態。
引用馬克思的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