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言,都要,你不,之人,品行
提問: 面對措手不及的幸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他的認識是一場意外,身邊的朋友都說不敢相信我們會在一起,說我們不適合!
他是成熟的穩重的,而我是可愛型而且幼稚的那種女生!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啊!!
我是要勇敢的去愛呢?還是讓他去找適合他的女孩子? 医师解答: 面對措手不及的幸福,不要頭暈要冷靜,不要傻樂應理智,你倆是否相配,性格、品行、年齡、學識、能力、將來都要考慮到。我覺得你嫩了點不成熟,不用急著找朋友,不適宜現在進入男女角色,不然你會付出代價,這不是危言聳聽嚇呼你,這是過來之人對素不相識的小女孩的愛護之意,對你有益無害。你不一定聽得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