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的,的人,著我,和他
提問: 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好!忘記一個人的確是一件很難的事,但是你還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它需要時間!時間真的是讓你忘記的最好的東東。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我足足花了三年的時間來忘記一個曾愛過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很愛他,我也知道他同樣愛著我,可是他卻一直在傷害著我,因為我的一次背叛讓他很傷心,其實那時候我根本不懂得什么是愛,什么是不愛,因為我才十幾歲,(現在或許我也還不懂)后來我總給我自己機會也在給他機會,可是他沒有把握住,我也知道他只會傷害我,雖然仍然愛著我,但是不可能的了,后來我試著離開他,離他遠一些,可是幾年間還是有斷斷續續的來往,直到我被傷得遍體是傷才決心忘記他。足足用了三年的時間,我才不會再去想和他好,我終于忘了他,但我沒有忘記以前和他在一塊的日子,那是一段快樂的日子,值得我回憶的日子!:)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也很幸福了啊!呵呵.....什么都是要時間的啊!不過時間也是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