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她,你的朋友,朋友,她在,她不
提問: heku問,愛情三角錯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中的籃球隊員,在一次籃球聯賽,因為她愛籃球,所以她認識了我,我們兩相處很好,而且在相處中,我們都發覺,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說她希望了解我,和我更好地相處!
但在我們慢慢地默契的是后,他要插手近來,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他說他要泡她,他知道我也喜歡她,由于他和她在同一班,很快地,我和她疏遠了,我很恨他,可我和他是好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該怎么和她相處,我該怎么處理我們三個的關系?因為,我愛她,請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朋友,你碰到的問題確實有點為難。如你真心愛她,應該盡快向她表白,并向她簡要說明你朋友欲泡她之事(這不算小動作),讓她在兩者中選其一,三角戀太累人。如她不選你,痛快、友好分手,天崖何處無芳草啊。如她選擇了你,提請她應疏遠你的朋友;并提醒你的朋友適可而止,不要攪局。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