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她,的是,影子,不同,太多
提問: 他是愛我的嗎? 問題補充: 剛和他認識的時候他就告訴過我,他有一個在一起三年的女友,分了手一年,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因為雙方不愛了,而是因為家庭背景不能讓他們在一起,女的家太有錢,他卻是個窮人家出生的孩子!
剛開始相處的那段時間,他一直都說我跟她很像,不管是說話、做事,動作、生氣的樣子還是家庭背景都太像!
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他對我很好,好到我覺得如果做件錯事讓他難過都是罪過!
我感覺得到他剛開始和我在一起時的猶豫,他一定不想再受到同樣的傷害!而我,也不想變成代替別人的影子!
畢竟如果愛了,就不要輕易傷害到對方,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會傷害到任何人,包括我和他! 医师解答: 你在猶豫,他是否是愛上了前女友的影子。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又何必在乎這么多,畢竟現在在一起的是你們倆。再說,影子是不可做一輩子的,可能一開始他會是因為你像她而愛上你,但世上真的會有那么多好像嗎,人肯定會有不同的。可能他現在一直說你像她,只是不想承認現實,在他心里對你們倆肯定會做出不同的評價和感覺得。
所以,如果真的愛他就好好愛吧!不要想太多無用的東西,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