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感情,就像,尤其是
提問: 壓力很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提問:baobao

我雖已經人到中年了但卻顯年輕、有活力,是個很要強女人,尤其在工作中,盡管壓力大,我還是努力做到最好,但還是得不到領導的認可。我是個離異的女人,(同事領導也不知道,我也有意隱瞞,因這是我個人私事),因工資等原因吧,我又辭職了,再找個工作吧,不難,可如果再遇到這樣事,是不是再重蹈復轍啊我不敢想,我現在心里壓力很大,情緒很不好,甚至有些壓抑,我這個年齡是不是再給別人打工,還是自主創業,那也得有好項目啊 還有我個人問題也困擾著我,相愛的兩人不能在一起,我提出分手若干次(不是不正當的感情)也不了了之,還需等待,我很困惑啊 朋友給我出出主意,我該咋辦呢,謝謝!為盼!!

医师解答: 1.人一定要有工作,尤其是像你這樣的女人,其重要性就不用再講了.至于是否做自己的事業,只能是看個人的情況來說,選對行才行.
2.與人相處就是這樣,報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吧!
3.感情就像衣服,溫不溫暖只有自己知道!還是謹慎些好,特別是你這個年齡的人,又曾經受過傷害,你應該有能力分辯感情的真假,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