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男人,你的,有什么,你是
提問: 面對男友的懷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認識半年了,現在他認為我不是第一次,因為他試了七八次我還未出血呢,他非說進去了,但我感覺他還沒進去,他懷疑我的清白,但我確實沒有過,我也不知道處女膜破了沒有,現在他對我也不關心了,認為我隨便,以前每天都給我打電話,現在一周才聯系一次,有時還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這都是他懷疑我造成的。其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這樣的男人有必要再去愛他嗎?
不是處女又怎么樣呢?
是的話又怎么樣呢?
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
就不會在意你是不是處女.
他都不相信你了.
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呢?
男人總是要求女人是處女.
那為什么男人可以不是處男呢??
你好好的想想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