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自己的,我在,看了,上了
提問: 對與錯 問題補充: 我和他經人介紹認識,初次見面雙放感覺都不錯,認識兩天后是元宵節他約我出去,這次出去他的言行舉止讓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心中開始有了疑惑.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有一天他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干嘛,我說在上網,我問他在干嗎,他說在看別人打牌,我就叫他一起上網,他說剛做下,打會可以嗎,我沒有回答,我以為他會回來上網,但是等了大約十分鐘沒有反映,我發信息給他,他居然連信息也不回,我很生氣,就說要分手,他這才回來哄我.又過了幾天這件事情算是過去了,又是一段時間的交往,我承認我是喜歡他,但是我總感覺我們兩在生活習慣和處理事情的態度上有太大的差異,我們好象是兩個世界的人,經過考慮,我提出了分手,他接受了,但是第二天他發信息過來表示要挽回,我說讓我們從普通朋友做起,如果你同意,那我們繼續,他雖然有很大的不情愿,但還是答應了.又是一段時間的交往,有一天我打電話給他,電話鈴了一聲就掛了,我以為他有事一會會打過來的,可是過了好久都沒反映,于是我又打,又被掛斷了,于是我又打,這次他發信息來三個字等一下,我不打了,過了會他打電話過來,這時我已不想再接他電話,我發信息給他,說我睡覺了,不用打了,他一個又一個的打來,我始終不接,接著他發了很多信息過來,.原本我想接來著,可是看了他的短信我反而不想接了,因為在我看來他的短信毫無誠意可言..接著就到了第二天,我打電話給他,這下論到他不接我電話了,我不知道他是因為生氣還是什么原因,到了晚上他接電話了,在電話里我們應付似的聊著,我感覺他的態度已經變了,我就叫他把QQ密碼改了,把虛擬網退了,他接納了,接下來的三天很平靜,但是我感覺自己很不開心,經常會想起他,覺得是不是自己太人信,太不相信他,于是我試圖挽回,他又接納了,我原本以為真的是自己誤解了他,可是隨后我發現其實自己錯了,他已經不像以前那么在乎你了,我感到困惑,他所說的如何如何愛你,是不是他的真心話呢.自己為什么會提出分手了,又試圖去挽回呢,是覺得太空虛不想放棄,還是真的在乎而不愿放棄呢,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發現無論自己怎么做心都是痛的.. 医师解答: 網絡的 東西 真的要 好好的考慮清楚 特別是對自己的未來 ~~~~~~ 以前我在Q上喜歡上了一個MM 她也說喜歡我 我們聊的很開心~~~~~ 那段日子很開心 很充實~ 可是過了有半年~ 她說叫我不要喜歡她~~~~~~~ 我勸了很久~想了很久~~~~ 看了網絡上很多 類是的事情~~~~~~~~~~~~~~~ 人不是真正的用他的那個稱心的 心對待人 最好別接近他~~自己都感到困惑 ,那再喜歡 又有什么意思呢 ?



要 學會追求~就要放棄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