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迷茫,我也
提問: 沒有承諾的承諾,有誰相信? 問題補充: 他不留一句話就走了,靜悄悄 ,我也知道回不來了,但他卻始終惦記著我,這種感覺已經很長時間了,也許。。。。。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我明白你的感覺 雖然他什么也沒說 但是自己心里就是有一種感覺 又沒有事實證明自己的感覺 所以迷茫 所以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也和你一樣 所有人都說他不愛我 但是我就是有種感覺 似乎能感受到他的心 我不是個感性的人 我很理性的 所以 我迷茫
在這個時候我們什么都做不了 只有讓自己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