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名,他是,要我,人不
提問: 如果 問題補充: 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以婚女子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個人不成熟的看法是這樣:我們活在當今這個社會,背負的責任會很多,值得我們為之瘋狂,為之付出的事情也很多,一個人,一件物品,一段理念----只要我們自己覺得我們不顧一切投入后,所作的,不會使自己在結束自己生命的那一刻為之后悔,為之嘆息!
呵呵,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碰到這樣的事情,有時候,在閑下來的時間里我也曾想過這樣類似的問題,當然,沒有答案,會是怎樣,無從知道!
人一生中經常會陷入“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困沌當中,縱然他是一名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