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和他,是在,好了,是他
提問: 裝修期間,天天和BF為一些不是裝修的小事吵架 問題補充: 最近兩個人一起為裝修作準備.天天忙著找設計師工程隊,及尋找各類裝修資料.因為裝修,兩個人為了些小事,不開心.
天天為了小事吵架.我也知道自己脾氣犟,一根經.可他說的傷心的話,我一想起來就生氣,以前從來不說傷人的話,可現在也忍不住說了氣話.說他沒錢沒色,臭脾氣.裝修本來已經很累人了,兩個人不開心時,他一說傷心的話我就哭,哭地犀利嘩啦...

他有時來氣,說裝修我們家一分錢也不出;我還跟著他混吃混喝,還要叫喚這叫喚那; ;沒有我,裝修照樣可以進行...我聽了這些話,很難過.覺得自己很委屈,一想到這些話,
我就來氣.恨不得打死他.
照理說,是該男方家給我們家一個說法,一個表示.他家外地的,他一個人在外不容易,我不求他什么.我告訴他,如果是要他房子,我也不會跟他. 但是他覺得,裝修本來就該兩家人家也出錢.......我告訴他,我爸媽現在現金沒有.過段時間會有.也告訴他,爸媽一開始不接受他,因為他是外地的,現在爸媽妥協了,我爸意思是只要他是真心實意,他花錢給我們裝修也愿意. 可BF還沒等我說完,他就說,從來沒問我們家要錢,也不指望我爸媽. 我知道他從來不靠別人,也很獨立,可是他不能理解我,實在心里不開心.

昨晚吃餃子,還有好多吃不下,我說不想吃了.他說再吃點.我一不開心,說:昨天我要買水果也不讓買;今天我不想吃了還要我吃. 他也惱火了,警告我這一天已經忍了我好久了,說我不懂事,讓我滾.下那么大雨我一個人在雨里.實在傷心.


表達不太清楚,因為心里很煩.請各位大姐大哥哥說說,我該怎么處理吧...給點建議也好... 医师解答: 雨天讓你“滾”肯定是他的不對,總的感覺應該是他現在的經濟壓力很大,所以造成他的心情很不好,多體貼他吧,如果在經濟上能幫上就幫上吧,兩個人的事,不要太計較哪個出的錢了,看樣子你們是在準備結婚之中,他一個人在外是很不容易,特別是現在沒有人可以幫得上他的忙,所以才這樣子的,發脾氣是一種發泄,先順著他,不要和他吵,更不要對他發脾氣,使性子,到底二個人是要走一輩子的,老是吵就不好了,等他也冷靜下來,和他談談,彼此都讓一讓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