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先把,暗示,清楚,較不會產生糾葛
提問: 怎么和她說清楚 問題補充: A和我認識后有了好感,叫我玩,吃飯。偶然認識了她的同學B,A告訴我B還沒有男友,我出于道義說還是你(A)可愛。這樣A大概認為我喜歡她,就經常叫我玩買東西等等
現在我想追求B,可是怎么向A開口,雖然和她什么都沒有,但她一定覺得我們在發展,而且B也看見我們一起玩。
給我個好辦法吧。怎么追B?我連她電話都不知道。 医师解答: 說清楚比較好,先把和A的關系冷卻下,然后暗示她你們是好朋友,小等一段時間后再開始追B,這樣比較不會產生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