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都是,也是,有一,之心
提問: 誰有醫治失戀的方法? 問題補充: 誰有醫治5次失戀的方法?追的第一個姑娘3年前結婚了,新郎不是我;追的第二個姑娘一年前結婚了,還是好朋友告訴我;第三個追求的姑娘半年前也結婚了,第四個....這最后一個姑娘連補救的機會都沒給,這個周末直接上外地見前男友去了!失敗啊!醫治失戀的方法累計采用過:旅游(結果差點跳槽干導游),豪賭(結果工作兩年沒積蓄),釣魚(曬得像非洲人,黑得發亮的那種),酗酒(公斤級選手,精神頹廢,輕度胃出血),拼命工作(不知道現在是星期幾是上班還是下班),抽煙(一天兩包,買煙時煙販從來不拿一包給我),玩網游(半年沒有在AM7點半前起過床);
誰給點新方法?(毒品精神藥品除外) 謝謝大家給出這么多建議,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理智得多,可還是有點放不下,說實話,27歲了,在政府部門工作,家庭條件還馬乎,但自從大學畢業時失去第一個女友,我仿佛烙上了命運的封印,越是刻意尋找著那份真摯的感情,越感覺希望的渺茫,也許是我過分追求完美的情感態度嚇著了80后的MM們. 医师解答: 無法斷定自己最終的選擇是不是錯了,但已經明白犯錯也是一個人的命運,沒有錯誤,就沒這段愛情。好在一切都在變化當中,有人在你命運中消失,有人在你命運中出現;不管怎么說,在你生命中有人愛過你,那還是幸運的……
人生是不可理喻的,什么是因,什么是果,難得說清,但至少有一點,人總應該有知善惡之心,無論誰都無法逃脫命運的手掌,人人都是命運手掌中的一粒灰塵.
送一份開心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