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是,有什么,你就,不愿意
提問: 約會問題~ 問題補充: 我要和一個女生約會,說好去看店影~
就想問一下我們兩個第一次約會, 我是不是因該全付呢?這樣會不會讓她感覺不好?
~我該付什么 不該付什么??~
反正吃飯我想是我一定要付的~別的呢?
GG MM 幫我~ 医师解答: 男人追女孩開始的時候一定要出手大方,不然女孩會覺得你認為她在你心目中沒有什么價值,不愿意為她付出。當然不用擔心,一旦你追到她,她肯定會時時幫你省錢的。呵呵,我說的是一般的比較好的女孩。但是無論女孩好不好,開始時候你就很小氣的話,90%沒有戲了,除非她本人條件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