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自己的,你的,直接,你就
提問: 當男人說欠你太多 問題補充: 他總給我發短信說欠我太多的東西,在一起二年了本來就給我特別好,可現在家里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可他總一直認為欠我太多,說我為他犧牲太多?我也沒有為他做什么呀?他說這樣的話是想離我嗎? 医师解答: 男人不愿那么直接的傷害一個自己曾經為之付出過的女孩。

如果太直接不但傷了你還同時否定了自己的過去。

當他欠你,就表示他不能還你,欠就是欠了,你也不能叫他不欠啊?

既然他那么婉轉了,你就下決定吧!!!

姐妹們一定會支持你的。

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