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走了,分手后,的是,也是
提問: 我該如何繼續,我該如何面對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最近很困惑,也很難過,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剛剛上班不久,在政府部門,那地方人際復雜,為人小心謹慎.我是在這個環境里認識他的,他比多早進單位半年,但大家都是年輕人,很容易就熟了.
見到他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念頭在心里閃過,這不就是我多年來要找的那個人嗎.
短短幾周的相處讓我對他的好感越來越大,而他對我也是有好感的,我能體會的出.

一個月過去了,一天夜里,我不知是什么樣的勇氣讓我說出了這份好感,我說我有點喜歡你,他過了很久才回我的短信,說對不起,我們是一個單位的,我很排斥在一個單位談戀愛,你是個好女孩,我知道,但真得不行.

我坦然的接受,也深深的理解,一是他不是特別喜歡,二是真的在一個單位不太好戀愛,
但我這是每一次去對一個人說出自己的好感,現在的我很失落,工作也停滯不前,我該如何面對他,如何面對這份好感呢 医师解答: 講講我的故事,我跟我男朋友也是一個單位的,而且是同一個部門,在我們交住兩年后,因為他背叛了我,背叛了我們兩年的感情,就這樣我們分手了,分手后半年我們還在同一公司,那痛苦真的是難以說清楚,半年后他要走了,跟那個女人走了,我的傷依然沒因他走而不痛,我很能理解在同一單位談朋友真的很不好,分手后真的不知道到底選擇安靜的走開,還是繼續留下來.想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