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自己的,你的,很平常,其他的
提問: 如果我表白了,被拒絕了,我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我對他說我有點喜歡你,他拒絕了,但他真心不想傷害我,說與我做朋友,我們能成朋友嗎,我對他還心存好感,我還能繼續去愛嗎 医师解答: 只要你自己把自己的想法改變就可以做朋友的,我曾經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盡力不去想他,少于他來往,平時的時候多找其他的朋友玩,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那種感覺淡了許多,并不像以前那樣了。要是他喜歡你的話他會很快覺察到的.等到你們在偶爾碰到的時候就象朋友搬那樣 很平常很平常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