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你的,都是,也是,她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位了愛情頃我所有求助! 問題補充: 我默默的喜歡她,默默的對她好,關心她,開導她,雖然她說她和我在一起很開心,而且我也覺得她喜歡和我在一起,因為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她很輕松,很愉快,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可是她卻說她不可能喜歡我,她只能和我做朋友,不能夠做愛人,最近她告訴我她有可能喜歡身邊的一個男孩,我該怎么辦?聽到她這么說,我很傷心,難過! 医师解答: 愛與被愛是每個人的權力。只有得到了相互的愛,那愛才是真愛。你喜歡她,與她交往很快樂,這是你對她的愛,這是你的感受和權力;但對方與你交往不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而是以交朋友為基點。也就是說,你們兩個人在交往上不是在同一個平臺上,所以感覺是不相同的。為了愛,你可以去追求,但必須雙方都是建立在愛的平臺上才是對等的,而且也是最容易成功的。因此希望你不要氣餒,找準愛的平臺,你會發現有更多美麗可心的女孩子在等待著你。
祝你好運!一定會有好運的,請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