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不,那就,有很多
提問: 我可憐的頭發啊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很軟又很少,而且由于之前一直盤著頭發,致使頭發很彎,也試過離子燙,但是效果不好,我又不喜歡卷發,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到理發店抹直發膏唄!又便宜又不傷頭發,最重要的是比離子燙還有效!!
你去你們那的理發店問問,有很多種價錢也不太一樣,那就要看你的經濟情況了!我覺得我跟你情況一樣就很有效..其他的就是日常生活里的要注意的事了,多吃點對頭發有好處的,不要總扎著頭發,本來就很少很軟就更容易折了..希望我的辦法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